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开通了不用对征信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不会有影响的,逾期就会有影响。相信申请过的朋友都知道,安逸花在开通申请的时候,需要勾选授权查询征信报告,也就是说,安逸花是要查征信的。既然安逸花是查征信的,那么在上征信方面也是毋庸置疑的了。所以结论是,作为一家正规的消费金融公司旗下产品,安逸花是要查征信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影响不大。开通安逸花需要查询个人征信,因此申请完安逸花后,个人征信上会留下一条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一条贷款审批查询记录对个人信用影响不大,影响个人信用的主要是逾期还款记录。是否注销账号根据借款人的需求而定,只要不逾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没影响的。短期内如果有频繁多次的贷款审批查询记录,说明这段时间该名借款人可能比较缺钱,对贷款审批有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利依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