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房能办理商转公贷款吗?

最佳答案

期房不能办理商转公贷款,因为商转公贷款要求借款人以所购房屋抵押作为反担保。这就说明贷款涉及的房屋必须已经办理好了所有的产权,并且能够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也就是说现房才能办理商转公贷款。对于购买期房办理了商贷的职工,可以等所购房屋转为现房后再办理商转公贷款。抵押和质押两种担保方式。和公积金贷款一样,商转公贷款采用抵押和质押两种担保方式,但是对于可抵押房产的范围有所扩大。除了借款人原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的房产外,商转公贷款还可以用借款人其他商品住房或第三人的商品住房作为抵押。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期房不能办理商转公贷款,因为商转公贷款要求借款人以所购房屋抵押作为反担保,这就说明贷款涉及的房屋必须已经办好所有权证,并能够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也就是说现房才能办理商转公贷款。但对于购买期房办理了商贷的职工,可以等所购房屋转为现房后再办理商转公贷款。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商转公贷款要求借款人以所购房屋抵押作为反担保,所以商转公贷款要求涉及的房屋所有权证应已办妥,并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也就是说现房才能办理商转公贷款,期房不能办理商转公贷款。对于购买期房办理了商贷的职工,可待所购房屋转为现房后办理商转公贷款。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