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合同编号网上怎样查询?

最佳答案

一、银行官网/手机银行查询。如果你是在银行贷的款的话,可以直接登录贷款银行的官网或者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查询。登录官网后,在个人账户页面处找到“贷款明细”就可以查询到了。

二、客服电话查询。你可以直接拨打你贷款的银行或是贷款机构的客服电话,告知你的身份信息,让客服人员帮你查询。你需要提供银行卡、银行卡密码、以及身份证号码,这样才能查到的。

三、银行柜台查询。在银行贷的款,除了官网、手机银行、电话查询外,也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到银行的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查询。这个方式比较费时间,如果你时间充足,可以去柜台查询。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有书面合同或者电子合同,那么用户只需打开合同,货款合同编号就在合同正面的右上角。如果用户并无书面或者电子合同,那么可以在网上查看或者打电话给借款机构查询。假设用户是在某银行贷款,那么用户可以登录该银行的官网,然后登录个人账号,找到贷款明细,这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贷款合同编号了。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贷款合同上查询,购房贷款合同中第一页右上方那一串字母+数字的组合就是贷款合同编号;在网上查询,当地房管局官网上有收录相关房子贷款信息,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等信息就能查询到贷款合同编号;在贷款银行查询,直接带上本人身份证、房产证等去房贷所在银行柜台就能查询到贷款合同编号。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