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给朋友转账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是限额的,而且以下几种支付方式都会限制每日转账额度:

1、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支付。如果你在给支付宝好友转账时,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那么每天的限额是20万元。

2、银行卡支付。如果你在转账时选择银行卡支付,那么不同银行的限额也不一样,你可以在付款界面查看各家银行卡的限额是多少。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余额宝或者余额转账限额是20万。付宝给朋友转账限额的标准如下:

1、支付宝手机APP转账:用户使用支付宝手机APP向朋友账户转账时,具体限额根据所用的银行卡、信用卡、余额宝等方式的限额为准。

2、支付宝电脑端转账限额:用户在支付宝电脑端向朋友账户转账时,当账户有证书时,单笔转账限额不超过2万元,单日转账限额不超过2万元。当账户无证书时,单笔转账限额为2000元,单日转账限额为2000元。

用户头像潭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支付宝的客服解释。如果用户使用支付宝的余额或者余额宝来进行转账,那么每天是20万元的限额。如果是选择使用银行卡的方式转账,那么具体能转账多少就要按各银行的标准来算。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