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转账退回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转账后资金需在24小时内“确认收钱”,若收款方未点击“确认收钱”或”立即退还“拒收,资金将原路退回。1、通过零钱资金转账:实时退回到付款方零钱账户中; 2、通过银行卡转账:将在2-5个工作日退回到付款方的银行卡。3、如果需要零钱想把钱转到银行卡,提现即可。零钱提现到账时间为:16:00前提现,当天23:59前到账;16:00后提现,次日23:59前到账。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转账时使用钱包-零钱支付:对方退还后资金实时退还到付款者的零钱账户里头。2、转账时使用银行卡支付:对方退还后资金将在1-3天内退还到付款方的银行卡里头。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信退款到银行卡需要零到三个工作日。在微信上提出退款申请之后需要通过银行的系统审核,银行系统审核之后资金就会到账。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