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银行买的金条可以卖给金店吗?

最佳答案

可以,有以下三种途径:

1、卖给银行,卖给银行可能是最划算的,但肯定是最困难的,因为别说你的金条对于银行来说是“来路不明”,即使是银行自己发售的金条,建行的也不收工行的,工行也不收中行的,就是因为认证起来困难啊。不过你可以多找几家银行谈一谈,办法他们肯定有,就看愿不愿意给你办。

2、卖给当地收金的,卖给当地收金的就简单了,基本上好多金店自己就收金,不过也是只收自己卖出去的,但是你把你的东西拿去他们肯定会感兴趣,也有检验的方法,手续也比银行方便快捷,但是出的价钱要比银行低很多。

3、当给当铺,做死当。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卖给银行、卖给私人金店回收黄金的,第三是当给当铺。卖给银行一般来说最划算,但肯定是最困难。因为对于银行来说你的金条是未知来历的,各种质量和性质难以界定。

即使是银行自己发售的金条,也基本不能跨行回收,就是因为认证困难。不过可以多找几家银行谈一谈,办法他们肯定有,就看愿不愿意给你办。

卖给私人回收黄金的简单,你把你的东西拿去他们肯定会感兴趣,也有检验的方法,手续也比银行方便快捷,但是回收价格要比银行低很多。

抵给当铺基本上和卖给回收黄金的私人差不多。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可以卖给银行,除此之外还可以卖给个人、当铺等。一般来说卖给个人和当铺的价格会比卖给银行低,但是由于黄金价值鉴定比较困难,所以卖给银行也是最难的,特别是跨行变卖。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