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最佳答案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并不是算利息,收益也不是固定的。货币基金每天会公布一个“万份收益”,比如你账户里有6w,万份收益1元,那你今天的收益就是6元。至于你说放2w和放6w赚得钱一样多,可能是放2w的时候万份收益高一些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页面显示的有当天的万份收益。

用户头像算了、别傻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的利息通常是所说的收益,余额宝的利息是每天发放的,同样的额度每天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比如2019年4月21日当天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是2.308%。如果想要知道收益的多少,可以每天关注它的变化。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余额宝每天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都不同,预期年化预期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预期年化预期收益。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