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怎么提高房贷通过率?

最佳答案

一、别追求低房贷利率。当然了,这是建立在你信用逾期之后为了想提高自己的房贷通过率的前提下。因为一般来说,为了少还房贷利息,大部分购房者在贷款买房时,都会追求低房贷利率。但如果你存在信用卡逾期行为,还是别追求低房贷利率了,不妨接受高房贷利率,这样你的房贷成功率就高了。

二、多提供资产证明。一般来说,对于贷款银行而言,他们往往最喜欢收入高的贷款者,因为这样可代表着其的还款能力。相反,银行往往会讨厌一些信用卡逾期的贷款者,因为这样会让银行认定为持卡人还贷能力较弱,因此,对于有信用卡逾期的人,银行都会直接拒贷。那么,如果贷款者你的信用卡存在着逾期,该怎么提高房贷通过率呢?小编觉得,如果你可以多提供资产证明,比如商铺、豪车、股权等,那么就可以向银行证明你的还贷能力了。

三、消除非恶意逾期。所谓的非恶意逾期,就是指持卡人本身是因为某些意外事件而导致信用卡逾期的,比如,有些持卡人由于记错了还款时间,因此出现了信用卡逾期。对于这种非恶意逾期的行为,持卡人不妨向银行进行说明,这样就可以消除非恶意逾期记录了。不过,在这里小编想提醒一下大家,消除非恶意逾期的行为,一般来说,这种做法一年仅限一次,因此持卡人最好牢记还款时间。

四、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当然了,如果你经济雄厚,且也打算购买理财产品的话,那么就不妨考虑一下。因为对于银行来说,他们也有着巨大的业绩压力,每月都要一定的揽储任务,如果无法完成,那么可是拿不到高薪的,因此如果你存在信用卡逾期,那么不妨买一些银行理财,这样房贷通过率就高。

五、成为银行VIP。其实,这个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性质都是差不多的,至于哪种效果更好,这就得因人而异了。其实,无论哪个行业,都有VIP服务,而且VIP等级越高,享受的特权就越多,在银行也是如此。如果你可以成为银行VIP,那么即便你存在信用卡逾期,那么可以获得房贷。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会受到征信影响,是否通过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跟银行放贷经理洽谈一下。如果是一般消费贷和商业贷,逾期次数太多基本上是不可能放贷了。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