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助学贷款留的手机号可以换吗?

最佳答案

可以换。生源地助学贷款手机号换了,可以登录网上贷款系统,直接在系统里修改。或者是联系放款银行,直接去银行修改预留手机号。手机号要接收银行的验证码,在办理业务中会用到验证码,用户一旦更换手机号,注意一定要及时修改手机号。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了助学贷款之后是可以换手机号的,但是换手机号之后记得更新自己预留的手机号,这样方便及时的接收到相关的短信通知,大家可以在国家开发银行的个人信息里更正手机号码,若是你没有及时的更正手机号码,相关的信息还会发到你原来的手机号里面去。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修改手机号。只需登录在线系统,把手机号改了就可以了,由于是在线系统,在银行的资料也会同步更改的,更改之后,就不会再联系以前的那个号了。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在线服务系统,更改共同借款人提交就可以了。找申请贷款的资助中心(或者教育局),告诉身份证号码,重置密码。使用“使用身份证登陆”功能,输入省、市、资助中心,填写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登陆。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