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砍头息的贷款需要还吗?

最佳答案

要,贷款只要借款了就需要还款,只不过对于砍头息贷款,用户还款时只需要归还合理合法部分的贷款以及本金就可以了。砍头息贷款由于会先从本金中扣除一部分资金,这就会导致用户实际还款时与借款的金额不一致,实际还款金额会比贷款机构放款金额要低。

在申请贷款时,如果发现自己的借款金额与实际到账金额不一致,那么用户就需要警惕是否存在砍头息的情况,如果发现是砍头息建议最好是及时还清贷款。砍头息有时候不仅会需要多还款,还可能会出现高额逾期罚息,也可能会故意让用户逾期而收取罚息。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砍头息的贷款仍然需要归还,用户在还款时,只需要归还实际借款金额以及借款金额产生的合法利息。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砍头息的网贷需要还款,但是应当按照实际借款数额返还借款并计算利息。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