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几点上班?

最佳答案

周一到周五:一般来说,全国的邮局的上班时间基本是一致的,早上8点半上班,晚上7点半下班,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冬夏季有变动)。

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17点,一般不办理对公业务,但是个人业务可以照样办理。

双休日、节假日各营业网点照常营业,储蓄业务和个人业务正常开展,营业时间按照节假日营业时间安排。双休日、节假日银行机关和管理人员放假,不开展公营业务。

用户头像遇觅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上班是时间一般是分为个人业务和对公业务的,个人业务的上班时间一般是9:00—17:00,中午12:00—14:00之间都是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的;而对公业务的上班时间则是9:00—12:00,14:00—17:00。除此之外,周末是不办理对公业务,且不同营业网点具体上班时间还是有所差别的。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周一至周日上班时间:9:00-17:00,对公业务仅周一到周五办理;期间中午12:00到2:00进行交接班,部分窗口会暂停服务。部分乡镇邮局周六、周日会休息,但遇赶集会正常营业。假日无休,除过年外,过年普通服务窗口初一到初三暂停营业,对公窗口初一到初七暂停营业。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