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抵押贷款要看征信吗?

最佳答案

抵押贷款要征信。申请抵押贷款时,银行或金融机构一般是先要查看个人征信记录的。如果征信存在不良记录,一般在贷款审核时会被拒贷的。只有个人有良好的征信记录,近期没有逾期,也没有大额未还欠款,这样银行或金融机构在审核时,才会认可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此外,申请抵押贷款查看征信,银行或金融机构也是为了查看所抵押的资产是否存在多家借贷机构同期抵押的情况,如果存在这样的情况,贷款申请也有可能会被拒。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贷款要查征信的,因为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很重视。银行一般是在贷款审批时查询借款人征信的,这是为了考查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即使是抵押贷款有抵押物作担保,银行也要考查信用情况才能确认是否通过贷款审批。抵押贷款,又称"抵押放款"。是指某些国家银行采用的一种贷款方式。要求借款方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以保证贷款的到期偿还。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查,但是抵押贷款毕竟属于有抵押物的,看征信要求没有信用贷款那么严格,具体也要看每家银行。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