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赢卡贷逾期多久会打紧急联系人电话?

最佳答案

小赢卡贷一个星期打紧急联系人电话。小赢卡贷一般情况下逾期一天后就会打电话给借款人,要求借款人进行还款,如果借款人不还或者不接电话,那么在一周以后就会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要求还款。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赢卡贷官方会在逾期者逾期时间超过7天并且在联系不上逾期者本人的情况下,会与紧急联系人沟通,以达到协助还款的目的。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时,小赢卡贷会与联系人确认逾期者的还款能力,随后按照实际情况协商处理。逾期者在收到联系人的通知之后,最好尽快还款即可。

申请了小赢卡贷逾期不还的话,以后用户的征信报告上会有呆账记录。如果有还款能力了,这些可以跟后台协商,免除一定的费用。切记不要故意失联,申请者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和借贷金融机构进行协商。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小赢卡贷的客服解释,大概是在一周左右。一般在借款人逾期之后会打电话给借款人,而一星期联系不上借款人就会打紧急联系人的电话。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