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奇艺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打开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黄金VIP会员,管理自动续费,点击取消自动续费,不感兴趣,继续取消,确认关闭自动续费。点击我知道了,残忍拒绝。看到页面显示你当前未开通任何自动续费产品,表示已经取消爱奇艺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爱奇艺APP并登录,然后直接点击爱奇艺底部的【我的】。2、进入爱奇艺我的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我的VIP会员】。3、进入爱奇艺我的VIP会员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管理自动续费】。4、在爱奇艺管理自动续费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侧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5、点击后弹出取消自动续费提示对话框,直接点击【确定取消】。6、然后在直接点击【给VIP也不要,关闭自动续费】。7、点击后爱奇艺弹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直接点击我知道了。8、点击后直接返回到了爱奇艺的开通自动续费界面了。

用户头像南门秋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最简单的办法打爱奇艺的客服电话,VIP客服专线:400-923-7171,直接和客服说要取消这个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