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爱奇艺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打开爱奇艺APP并登录,然后直接点击爱奇艺底部的【我的】。进入爱奇艺我的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我的VIP会员】。进入爱奇艺我的VIP会员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管理自动续费】。在爱奇艺管理自动续费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侧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点击后弹出取消自动续费提示对话框,直接点击【确定取消】。然后在直接点击【给VIP也不要,关闭自动续费】。点击后爱奇艺弹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直接点击我知道了。点击后直接返回到了爱奇艺的开通自动续费界面了。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苹果手机,请在爱奇艺V7.4以上版本,登陆您自动续费的账号,点击下方“我的”→“我的VIP会员”→“管理自动续费”→“取消连续包月”苹果设备取消爱奇艺支付绑定之后,还需要取消苹果ID的订阅才不会被苹果继续扣费。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最简单的办法打爱奇艺的客服电话,VIP客服专线:400-923-7171,直接和客服说要取消这个自动续费。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