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视频会员可以同时几个人用?

最佳答案

腾讯视频会员账号最多支持5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账号最多只能在2个设备上观影。首先要让对方把登录腾讯会员的微信账号,密码告诉自己,在手机上先登录对方的微信账号,然后打开腾讯视频,选择右下角我的,点击登录,微信登录,点击同意,登录成功后,再打开微信,退出该用户的微信账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保护账户安全,避免账号密码共享泄漏被盗,腾讯视频VIP帐号仅限个人使用,不允许转借或租赁他人;同一腾讯视频VIP账号只允许本人在最多5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账号最多可在2个设备上观影,超出上述范围使用的,一经系统核实将自动封禁该账号。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QQ账号的腾讯VIP会员最多可以在5个设备中使用,微信账号登录的腾讯VIP会员最多可以在2个设备中使用,且只允许在两个不同类型的设备中登录;您可以在APP【设置】中找到【共享设备管理】选项查看当前登录账号的设备。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