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手机银行密码输错被锁怎么办?

最佳答案

1、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密码当天连续累计输错3次不会被锁,但要是连续5次输错密码会被系统锁定,到次日0:00后会自动解锁。当天联系累计输错次达15次,那么会被永久锁定,需要持卡人带上与手机银行关联的卡/有效身份证件去中国银行网点解冻并重置密码。

2、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当天连续输错3次会被系统锁定,等到次日才会自动解锁;要是连续累计输错10次,会被永久冻结,需要本人带上有效身份证和手机银行注册卡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3、建设银行。一天内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连续累计错误3次,当天会被锁,第二天自动解锁;连续连续累计输错10次登录免,会被永久锁定,要到建行分行网点解锁,需要提供手机银行注册卡和有效身份证。

4、农业银行。手机银行密码连续输错3次没有关系,任意渠道登录密码没有连续累计输错6次是不会被锁的,但是因为全渠道通用一个密码,要是手机银行密码连续累计输错3次,网银用户名输错3次,那么也是会被锁定的。

5、招商银行。一天内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支付密码连续输错3次,那么当天手机银行会被锁定,不过次日会自动解锁。但要是一天累连续累计输错10次,那么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和开通手机银行的银行卡到柜台去解锁和重置密码。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当天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被锁,第二天会自动解锁。并且第二天一共有10次尝试机会,但如果密码连续输错10次,那么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就会被锁定。一旦登录密码被锁定,就需要持卡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银行营业厅办理登录密码重置业务。注意: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需要花费10元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错误3次,当天会被锁,第二天自动解锁,连续10次错误,登录密码被锁定,要到营业厅解锁。在银行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时候,银行柜台会提供一个初次使用的登录密码,在银行开通之后需要登录进行修改,修改之后的密码即交易密码。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