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根据卡片的等级不同,额度区间也不一样。光大银行的信用卡一般可以分为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具体的额度区间如下:

1、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在3000-10000元之间。

2、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在10000-50000元之间。

3、光大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最低为5万元,上限为30万元。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申请到的具体额度是多少,还需要看申请人的个人资质。一般申请人的收入越高越稳定,可以获得的额度就越高。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来做出分析判断,并确定信用卡的额度。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以下,金卡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下,白金卡等更高级别信用卡额度会超过50000元。

如果信用卡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可以申请提额,信用卡在持卡3个月后,就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当持卡满6个月,那么就可以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光大银行会通过持卡人的消费还款记录进行分析调整额度,建议保持良好的消费情况,并及时还款。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根据卡片等级划分,具体如下:

1、普卡:1万元以下。

2、金卡:5万元以下。

3、钛金卡:2万元到5万元之间。

4、白金卡:3万元到30万元之间。

5、无限卡:30万元以上,可高达百万。

而光大银行信用卡具体额度多少,由两方面因素决定:一是申请人资质;二是银行的综合评分,而这两者又是相辅相成的。申请人资信条件好,银行最终的综合评分也会高,有利于信用卡的顺利核发与高额度下卡。想要确保申请到高额度,一定要完善自己的申卡资质。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