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先息后本可以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借呗先息后本可以提前还款,只要有钱,随时可以在借呗上还款。而且借呗是按日计息的,贷款利息按照贷款资金实际占用天数计算。比如你借款时选择分6个月还款,但是你1个月就还清了,那么借呗只计算1个月的利息,剩余利息是不收取的。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目前的两种还款方式:

1、每月等额还款。每月等额还款,就是将本金和利息一次性计算出来,然后每月偿还相同数额的金额。这种还款方式是每月归还部分本金与利息,对于借呗来说,是主流的还款方式。

2、先息后本还款。先息后本还款,就是在贷款期限内,前几期每月只归还利息,在最后一个月一次归还本金与当月利息。前几个月只归还利息还款压力比较小,但最后一期需要其次归还本金+利息,如果还款人还款意愿不强,比较容易遭遇逾期。

所以,借呗是可以先息后本提前还款的。

用户头像微笑是警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呗先息后本是可以提前还款的,用户只需进入自己的蚂蚁借呗页面,点击页面的还款按钮,即可查看到自己对应每期的还款账单,然后在页面上找到全部结清,点击提交,即可完成蚂蚁借呗的提前还款。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是不需要收取用户手续费的,利息按天收取,具体的贷款利率不同用户有所不同,一般在万分之1.5-万分之6之间。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