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被盗刷银行怎样处理?

最佳答案

信用卡持卡人在发现信用卡被盗刷之后应马上向银行申请冻结信用卡,银行受理之后就会对针对信用卡盗刷进行调查。信用卡持卡人需要前往最近的ATM机进行操作并保留相关凭证,另一方面银行会查询盗刷金额是否进行了清算,若是还未清算,就会进行拦截。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盗刷后,在你联系发卡行客服人员告知后,客服人员会让把你的信用卡冻结,然后让你到最近的ATM机上操作,并保留好操作凭证,接着让你报警,拿到警察出具的回执单。再让你把盗刷的消费交易明细打印出来,和报警记录、身份证复印件等传真到信用卡中心。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盗刷后,银行会这么做:1、正常情况下,发卡银行会怀疑用户套现,一般会予以冻结卡片。2、发卡行工作人员会通过卡组织,联系收单行,要求收单行调取pos签单,核对签名,进一步确实是否是持卡人消费。3、如银行确认刷卡者不是持卡人本人,属于犯罪分子盗刷,发卡行会注销这张卡片,并下发新卡。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