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头借贷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多头借贷是指借款人向两家或两家以上的金融机构提出借款申请,多头借贷分为良性多头借贷和恶心多头借贷,但一般生活中常见的主要就是恶心多头借贷。因为借款人的还能能力有限,多头借贷的风险极高,很容易造成还款逾期的情况。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当我们申请贷款时,每多申请一家贷款机构,违约的可能性就会上升20%,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申请银行贷款时,很容易因为身负贷款而导致被拒。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头借贷,即单个借款人向2家或者2家以上的金融机构提出借贷需求的行为。由于单个用户的偿还能力是有限的,向多方借贷必然蕴含着较高的风险。一般来说,当借贷人出现了多头借贷的情况,说明该借贷人资金需求出现了较大困难,有理由怀疑其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多头借贷,即单个借款人向两家或者两家以上的金融机构提出借贷需求的行为。由于单个用户的偿还能力是有限的,向多方借贷必然蕴含着较高的风险。一般来说,当借贷人出现了多头借贷的情况,说明该借贷人资金需求出现了较大困难,有理由怀疑其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