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络贷款借多了会变黑户吗?

最佳答案

贷款黑户主要是指信用情况不良的一类用户,和申请多少笔贷款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比如说用户虽然申请了很多贷款,但是本身工作收入能力强,能够每个月还上的话,那么是没什么影响的,但若是用户没有还款能力或者是还款意愿,导致贷款逾期比较严重,像连三累六、当前逾期类似的情况,那么就很可能成为黑户。

而在成为黑户以后,想要申请信贷类业务是非常困难的,毕竟没有平台愿意承担还款逾期的风险去给用户放款,所以一旦用户的身份变成了黑户,负面影响是非常严重的。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总的来说,网贷贷款申请多少和是否成为黑户没有直接的联系,具体要看用户在还款过程中有无逾期以及逾期情况是否严重,逾期严重的用户就很容易被归入黑户这一范围。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你逾期还款,就有可能成为黑户。如果你多头借贷,但没有逾期还款的话,就不会变成黑户。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