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要买保险选哪个公司好?

最佳答案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总会纠结保险公司的问题。大的保险公司口碑好,但是其保费水平相对来说较高;小的保险公司优惠力度大,但消费者对其缺乏信任感。

但不管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只有具备经营销售的资格,那么消费者就不用太过担心保险失效的问题。哪怕是保险公司倒闭,其保单也会转给其他保险公司,消费者的保障仍然在。

所以,与其太过纠结保险公司,不如将重心放在保险产品的选择上。在选择保险产品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保障需求和经济状况,遵循双十定则和先大后小定则,科学买保险,让保险发挥最大的作用。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保险的话,在选择保险公司的时候一定要看服务。特别是对于附加服务有要求的人群,一定要看保险公司提供的附加服务是否有用,能否提供有效的帮助。还有就是服务时间,是否具有24小时服务,这样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也可以立刻获得帮助。

用户头像刀若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消费者在选择保险产品的时候,选择保险公司要从其口碑、业绩、服务质量去选择。口碑和业绩好的保险公司,其提供的保险产品自然更加贴合投保人的保障需求;而服务质量高的保险公司,其提供的服务更加及时和有效。

除了选择保险公司外,险种也十分重要。对于保险产品的选择,最基础的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一定要备足,在保险预算富余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储蓄保险和投资保险。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