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拉卡拉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拉卡拉是靠谱的,2011年5月,拉卡拉成为央行首批颁发的27家《支付业务许可证》单位之一。拉卡拉获得全国性收单、网络支付、电视支付、预付费卡受理等业务许可。截至2018年末,拉卡拉的收单业务POS机具及扫码受理产品累计覆盖商户超过1900万家,2018年收单业务交易金额逾3.65万亿元。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拉卡拉贷款是靠谱的,但建议不要经常自己刷自己的信用卡,这样有套现的嫌疑。虽然拉卡拉和银行是合作关系,您刷卡拉卡拉收您0.5%,其中有一部分给了银行,只要您愿意承担,银行和拉卡拉都会很乐意的,如果是刷信用卡不还,银行可能就会找上门起诉您恶意透支及信用卡诈骗罪,最高可判无期徒刑。不管意图如何,按时还款是最重要的。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靠谱。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综合性金融科技集团。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用户导向、以支付和金融科技服务为核心的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拉卡拉旗下拥有支付服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等业务板块。拉卡拉金科,是拉卡拉集团旗下的金融科技平台,为个人及小微商户提供信贷、保理、融资租赁等服务。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