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提现5000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四块钱或者五元。如果用户此前没有在微信用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5000-免手续费额度)*0.1%的手续费,微信提现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用户提现5000元需要缴纳手续费4元。用户此前已经用完了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就需要支付5000*0.1%的手续费,也就是5元。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按照提现金额的0.1%来进行收取的。那么微信提现5000元的手续费为5000*0.1%=5元。一般情况下,微信提现手续费是直接在微信的提现金额里进行扣除的,也就意味着用户提现5000元,实际到账金额为4995元。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每位用户都有免费提现额度的,在这个免费提现额度内提现是没有手续费的。从微信官方方面获悉,微信免费提现到银行卡的总额度为1000元,一旦超过,超过部分将按0.1%的银行费率收取。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