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米贷款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小米贷款是小米公司面向小米用户推出的一款纯信用、无抵押的一款贷款产品。它的贷款利息是按照日利率0.05%进行收取的,而换算成年利率是18%,法律规定年利率没有超过24%或36%的都属于合法利率。所以不管是从公司还是年利率来看,小米贷款都是正规的。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金融贷款可靠。小米2015年就已涉足互联网金融业务,而近年来,雷军更是表示互联网金融为公司五大核心战略之一。对于第三方支付市场,小米早已垂涎多时。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小米金融贷款可靠。他是小米科技公司的全资公司。小米贷款立足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安全且具有市场竞争力融资成本的金融服务;为个人投资者开辟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投资渠道;为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信贷服务商拓展业务渠道和规模。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