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首板后的第二天上涨概率多大?

最佳答案

如果是上午开盘直接封在涨停版,则次日涨的可能性很大95%。但是也需要看情况而定,需要综合该股票的基本面、业绩、近期外部环境、是不是有人故意炒作等等,还有很重要的交易量,如果交易量能够同步放大,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继续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根据现在的行情,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整个股市在振荡,极其不稳定。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首板后次日上涨的概率一般在50%以上,但是上涨不等于会持续涨停,另外,很多股票首板后,次日可能会高开低走,这种情况下也会上涨,但是对次日高位追涨的投资者来说,此时就是亏损的。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是上午开盘直接封在涨停版,则次日涨的可能性很大95%以上,(一般这样的股票散户难以买到,机构投资者集合竞价在前)如果是下午两点以后涨停,则下调可能性大。

用户头像薄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