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银行为什么不给续卡?

最佳答案

1、信用卡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也是不符合续发新卡条件之一,银行是不会主动续卡的。这种情况需要重新申请信用卡,等新卡到手后激活才能用卡。

2、信用卡逾期严重,导致卡片被冻结或者封卡,这种状态不正常的信用卡也不符合新卡续发条件。一般逾期3个月以上的信用卡,欠款金额比较大,被封卡冻结的几率比较大,这个就需要大家注意了,逾期之后也是要尽快还款的。

3、持卡人是失信被执行人,是无法再办理信用卡,贷款了,银行自然也不会为这类人续发新卡。只有等到解除失信身份后重新办了信用卡,才能继续用卡。

用户头像不采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变成无效卡:比如信用卡长期逾期后被银行核销;或者是银行把信用卡冻结/封卡,在到期前两个月没有恢复用卡。

持卡人申请不续卡:持卡人不打算继续用卡,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提出终止用卡申请,至少要在到期前2个月申请,银行登记后就不会给安排续卡,信用卡可用到有效期当天,但是不一定要全部还清欠款,像有分期的仍然可以每期还款。

用户头像隗雁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严重,导致卡片被冻结或者封卡,这种状态不正常的信用卡也不符合新卡续发条件。一般逾期3个月以上的信用卡,欠款金额比较大,被封卡冻结的几率比较大,这个就需要大家注意了,逾期之后也是要尽快还款的。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