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痛风会不会影响重疾险投保?

最佳答案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这个问题。痛风是一种常见的由于嘌呤代谢紊乱产生的风湿性关节炎疾病,属于慢性病的一种。发病一次,日后饮食海鲜、豆类、饮酒过量以及突然受寒都容易引起痛风的发作。而针对于痛风患者,是可以选投保重疾险的。但痛风病症的轻重程度不同对于投保是有影响的。若被保险人控制得当,没有出现相关并发症,且复发次数极低,是可以按照标准体(正常资费)进行投保的。若控制不当,出现并发症且发作次数较多,根据具体情况,会考虑增加保险资费甚至拒绝接受投保。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单纯的痛风是可以投保重疾险的,当然,前提是你的痛风没有出现什么比较严重的并发症。还有就是在投保重疾险的时候是要进行健康核保的,如果身体有其他的问题也是会影响投保的。建议在投保时如实告知自己的各项身体状况,否则在理赔时容易出现纰漏。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痛风病症的轻重程度不同,对于投保影响的不同,单纯的痛风是可以标准体投保重疾险的,但是如果痛风控制不当,出现糖尿病、肾炎等并发症时,根据具体情况,会考虑加费或者拒保的。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