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肾结石能购买保险吗?

最佳答案

患有肾结石也是可以购买保险的。如果肾结石已经被治愈且有一定的时间了,基本上很多保险都可以正常承保。

1、寿险:寿险是对身体要求最宽松的一类险种,所以正常承保基本不成问题。有些寿险甚至对肾结石不做要求。

2、重疾险:重疾险对身体要求比寿险要严格,如果疾病已经治愈,正常承保是不成问题的。但是如果是单肾结石或双肾结石,除此之外肾脏没有其他异常,有可能会有加费承保现象的出现。

3、医疗险:医疗险是对身体要求最严格的一个险种,如果想正常承保,只有将肾结石治愈才有可能。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肾结石已经通过手术治愈,并且痊愈状态达到一定时间(不同产品对于痊愈时间要求不一样),很多产品都能够正常投保。如果单肾结石,且无其他肾功能问题(高血压、肾积水等),也可以标体承保;对于双侧肾结石的情况,部分产品只要没有其它肾功能问题,也能正常投保,而某些产品则需要加费承保。当然,如果在肾结石的同时伴随肾功能异常,就会被拒保,因为这种情况往往不是单纯的肾结石,有可能是由肾结石引起了其他疾病。总的来说,重疾险对于肾结石的健康告知情况还不算十分严格。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您好,可以买。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