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综合评分不足也能借钱吗?

最佳答案

申请借款时,贷款公司的审核系统会评定申请人的各项评分之和,如果分值低于系统标准值,贷款申请就会被拒绝,并提示综合评分不足,这时想要继续贷款就必须找出造成评分不足的原因,解决之后方可继续贷款。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综合评分不足实际上就是所谓的综合场景大数据。包括你日常的消费习惯以及有没有触及银行内部风控所需要规避的风险。假如你有诉讼类的官司,有某些金融类的贷款逾期等等。如果综合评分不足是无法申请贷款的。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若信用卡评分不足,可以尝试申请贷款,因为贷款的申请和信用卡的申请审核会存在差异,若贷款提示评分不足,暂时无法办理贷款了,一般会审核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您可先查询是否符合此类贷款的申请条件,征信是否有不利于您申请的记录。

用户头像背对阳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