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钱花满易贷能提前还款吗?

最佳答案

若借款用户选择信用卡取现这种方式借款,一般的日利率为0.05%,也就是在平台申请1万元的借款,每天的利息是5元。和信用卡相比,有钱花的贷款利率更低,各项收费计算更为透明。满易贷目前的贷款利息低至0.02%起,在该网贷平台申请1万元的借款利息最低每天两元起。

有钱花满易贷目前的收费主要包括贷款利息,借款手续费(如有),在有钱花逾期还会收取逾期罚息。满易贷支持借款用户提前还款,是否会产生提前还款违约金将以结款页面显示为主。

若用户选择按天收取利息的话,那么提前还款是不会收取违约金的,利息只会计算到还款日当天为止。若用户选择的是按月收取利息,那么用户在该平台申请提前还款是要缴纳违约金的,利息将会按月收取。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大品牌,靠谱、利率低,信用卡取现的话,一般日息为0.05%,即借款1万元每天利息为5元,相对信用卡来说,有钱花的利率更低息费计算透明,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起,借款1万元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

满易贷目前的收费项目包括贷款利息,借款手续费(如有),逾期则将收取逾期罚息。满易贷支持借款用户提前还款,是否有提前还款违约金将以页面显示为准。具体的收费标准将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钱花满易贷能提前还款,但有时候需要收违约金,具体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如果借款人在借款时选择按日计息,那么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利息计算到实际还款日当天为止。如果借款时选择按月计息,提前还款的利息会按月收取,且会收取违约金,提前还款意义不大。在满易贷借款,频繁提前还款,系统给到的授信额度可能会降低。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