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欠了170万信用卡和网贷怎样上岸?

最佳答案

1、调整心态,一旦陷入天天被催收的状态,很多人的心态,可能一下就崩溃了,这时候很难静下心来冷静的面对。其实这时候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你要做的是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只有自己冷静下来,才能更好的去思考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2、分析当前债务,把信用卡和网贷都整理归类,最好拿个本子都记下来,先查清楚哪些是上征信的,哪些是不上征信的,哪些利息是合法的,哪些利息是不合法的。还款的时候应该是优先还上征信的,接下来再还不上征信的,对网贷而言不合法的利息不用还。

3、想尽一切办法赚钱,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既然欠下了巨额的债务,那么总有欠下债务的理由,通常很多人都是因为做生意失败,而导致欠下巨额债务。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看看手头还有没有可以利用的资源,想尽一切赚钱的办法,你不把自己逼一下,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能。

4、需求父母、亲戚朋友的帮助,比较直接但是这个也要看个人状况,如果家里面有钱这时候找家人帮助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家里面没钱的话只能靠自己努力赚钱,但是虽然家里没钱帮助不了你,但是也会带给你家的温暖,可以让你更加努力更有勇气上岸。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债务。在哪些平台借了钱,金额、利率、还款方式、还款日期分别都列出来。

2、制定还款顺序。通常情况下,根据还款时间、是否上征信等制定一个还款顺序,尽量避免严重逾期的行为,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例如,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一定要还,分期的金额也要按时还款。

3、首要还款。对于已经逾期的贷款,要主动跟平台沟通还款情况、协商还款计划,必要时寻求家人朋友帮助。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要因为自己负债累累,欠得太多而想着一夜暴富。现实一点吧,还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吧。不要嫌工资低,你现在没有选择的时间和权力,负债只会越来越多,你不处理,就永远欠着。所以,先做事情,再去挑好的工作。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