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走路赚钱的软件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微信小程序“步步赚”。在这个小程序下,用户可以通过靠每日的步数获得运动币,1000运动币=1元,用户首次余额满1元即可提现,且老用户连续三天、新用户连续两天没有登录小程序,运动币和余额就会被清除。

2、步多多。在步多多下,用户10000步=1000金币,其中一千金币可以兑换0.1元,虽然它对新用户提现门槛不较低,但是对老用户要求就高了。

3、拼多多下的走路赚钱。在拼多多软件下的走路赚钱,需要通过每天走路积累步数,也可以通过签到、完成领步数任务、好友助力等方式来获得步数,然后将步数兑换成健康金,1万健康金可兑换1元,而提现门槛是10元起兑,但如果用户在连续两个月后没有兑换步数,那么账户下的健康金就会过期。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走路去赚钱的手机软件有拼多多,还有其他的,不过我个人在用拼多多赚钱,还不错,一天1块钱左右。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步千金、步数礼、步步为金红包版、步步领金APP、减肥步数宝都是不错的走步步数赚钱的软件。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