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赚钱的软件有哪些靠谱?

最佳答案

1、闲鱼: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二手物品交易平台APP,现在不少人通过闲鱼平台无资源电商卖货来赚取收入。这个平台运营稳定,闲鱼卖家只要懂得闲鱼赚钱的方法和技巧,还是可通过这款软件来赚取零花钱的。

2、淘宝联盟:现在做券商也是比较热门的副业之一,而大多数推广优惠券的人都会选择在淘宝联盟APP上做兼职赚钱。淘宝联盟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推广赚钱APP,推广者可以分享平台的商品优惠券来赚取佣金收入。如果淘宝客的人脉比较广,选择淘宝联盟来分享优惠券赚钱也是比较靠谱的。

3、抖音:如果想做短视频运营的,可以选择抖音这个平台来发展。根据相关数据统计,现在用抖音看视频的用户大多数都是90后、00后,消费能力相对较强,对于热爱短视频创作的人来说,抖音是个不错的发展平台。

4、今日头条:如果写作能力比较好,可以创作优质的原创作品,将文章上传到头条号上,以此来实现写作变现。在今日头条发布文章,最好坚持发布原创的文章,这样更加能有助于吸粉。

5、西瓜视频:目前在西瓜视频发布优质的横屏视频是可以直接获得收益的,所以,选择在这个平台来发布短视频赚钱也是比较靠谱的。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朋友,你可以选择闲鱼、淘宝联盟、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软件,这些软件都是国内正规公司的产品,非常靠谱。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像闲鱼、淘宝联盟、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这些赚钱软件都是得到官方认证的,你尽管放心使用。

用户头像刑绍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