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正规的赚钱软件?

最佳答案

众人帮。众人帮算是一个非常经常也非常优秀的手机赚钱软件,主要是通过手机做任务赚钱。众人帮的任务以注册、下载、安装、实名认证为主,平均一个任务佣金在5元左右,而完成一个任务平均所需要的时间在15分钟左右,也就是说平均一个小时至少赚20元。一天你想赚多少钱,就看你花多少时间在上面了。

软银支付。软银支付是集刷卡,代还为一体的综合信用卡管理类软件。目前平台的奖励还是很不错的,激活奖励最高70元/人,实名认证一个奖励5元左右。如果你一天推广4-5人激活,那就轻松日赚300多元了。

趣闲赚:趣闲赚是一款手机做悬赏赚钱软件,它就是今年最值得重点操作的做任务赚钱平台。新人注册就送现金,只需满一元即可提现。操作几个简单的新人任务,你还能再赚到10元以上。任务大厅里包含大量的赚钱任务,操作的越多能赚到的钱也会越多。一天你想赚多少钱,就看你花多少时间在上面了。

应用试客。应用试客,这个苹果赚钱app已经稳定运营很多年了,可以说是运营时间最长的一个平台之一了,该平台的口碑一直都不错,不仅任务多,而且任务单价也是比较高的,最重要的是应用试客提现是实时到账的。

用户头像集沛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有众人帮,软银支付,趣闲赚,应用试客,米赚正规的赚钱软件。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现在市面上很多软件试玩的应用都可以赚钱,赚多少就看自己的能力了。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