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同行异地存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异地同行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根据2016年9月底,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各商业银行对本行行内的异地存取款、转账等业务,原来收取异地手续费的,需从2017年1月1日起实施免费。这就是说,持卡人在同行的所有ATM存取款一体机或网点柜台办理存款业务都是不用缴纳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行异地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我国现在规定同行之间无论是本地还是异地,无论是存款还是取款,无论是通过自助渠道还是网点柜台,都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只有在同城或者异地跨行取款是才需要交付手续费。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道,异地存款是不需要手续费的。2017年1月起,国家取消所有银行异地存取款手续费。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