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询车辆保险是哪个公司的?

最佳答案

查询车辆保险是哪家公司的,可以通过查看保单、网站查询、电话查询和柜台查询四种方式。 1、查看保单:车主可以根据投保时有关保单和单据上的字样,辨别车险的承保公司。 2、网站查询:车主登录保险公司官网或交管局网站,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即可查询。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当时是线下投保的话,看是否能找到纸质保单或投保凭证,上面会有保险公司信息的。线上的话,打开短信,寻找之前投保时保险公司发送的投保提示短信,方能看到保险公司名称。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网上查询:登陆车辆所在的保险公司官网或者交管局网站,根据网站的提示来进行信息查询。此外,一些保险公司或者第三方服务机构还有APP软件,可以更方便的利于查询。这种通过网络来查询时,一定要注意网址是否正确,防止信息外泄,上当受骗。

用户头像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