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最佳答案

1、如果是信用卡交易异常被停用,用户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恢复或者要求银行补办新卡.2、如果是因为逾期还款被停用,那么需要先还清欠款,之后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恢复,最终的申请结果要看银行的态度.3、如果是因为存在信用卡套现嫌疑被停用,那么用户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说明情况,情况属实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因为信用卡出现异常,持卡人可以给发卡银行打电话,向银行客服申请恢复信用卡或者要求银行补发信用卡,拿到新卡后直接开卡使用,同时将原有的信用卡做剪断处理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停卡可以选择要求银行客服恢复被停用的信用卡或重新补发信用卡。建议你尽快向银行客服了解自己的账户信息。及时还清欠款,避免更大的损失,影响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