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提现不需要手续费,但是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部分只能先提现到余额,然后才能提现到银行卡,这个操作是要收取手续费的。只有直接从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的部分提现到银行卡不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的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余额宝里的钱不一定全部能进行提现,因为根据支付宝2016年规定,如果用户使用账户余额转入的余额宝现金,只能用于消费或转出至余额,但不能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所以会出现无法把余额宝部分余额转出银行卡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从支付宝余额提现到银行卡终身享有2万元的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如果超出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金额将按照0.1%的费率收取服务费。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对余额宝提现收费,不过,同一身份证下多个实名账户共享2万免费提现额度。

也就是说,余额宝提现是否要手续费,看你免费提现额度是否用完,如果用完了,支付宝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笔;提现免费额度没有用完,那么,在免费提现额度内的提现金额不要手续费。

另外,余额宝提现还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兑换比例由用户的蚂蚁会员等级决定。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