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还信用卡手续费收取情况如下:

1、手机端

若使用手机端余额宝还信用卡,是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续费的。无论是为自己还款还是为他人还款,都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用的。

2、PC端

若使用PC端余额宝还信用卡,就要视情况收取手续费用。如果是为本人还款,则不收取手续费用,如果是为他人还款,则需要收取0.2%的手续费用。一般最低为2元一笔,最高为25元一笔。

用户头像Jane Helin(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从2019年3月26日起,通过余额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每个支付宝用户每月都有2000的免费还款额度,这个额度没用完前,用余额宝还信用卡免费,如果没有免费还款额度了,支付宝会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最低收取0.1元。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需要收手续费的,但每个支付宝用户有一定的免费额度,超过这个额度才会收取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