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附属卡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附属卡是相对主卡而言,只有拥有了信用卡主卡后才能申请附属卡,通常一张主卡可以绑定多张附属卡。附属卡的额度可以由主卡人设置,但是不会超过主卡授信额度,不过附属卡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账单都会记入主卡账户中。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附属卡消费产生的积分都会记在主卡的名下,不过申请附属卡一定要得到主卡人同意。

用户头像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附属卡是相对于主卡而言的,每个开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年满13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不满18周岁的,须征得其法定代理人的同意),信用卡的附属卡只能是主卡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申请。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附属卡是指在申请了主卡以后,与主卡绑定的副卡。一张主卡可以绑定多张附属卡,且主卡与附属卡共享额度,附属卡的额度由主卡持卡人设定,附属卡额度不能高于主卡。使用附属卡产生的相关费用,将全部计入主卡账户中。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