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方法如下:

1、拨打招商银行客服热线,然后转到人工服务,在客服的提示下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后即可激活。

2、到线下柜台激活。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卡片到柜台填写单子后即可激活。

3、在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中激活。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开卡和办卡查询”—“开卡(新卡激活)”,然后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即可激活。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自助激活有四个常用渠道:

1、登录信用卡网站,点击右侧的“开卡(新卡激活)”,根据提示操作。

2、掌上生活APP选择精选-全部-卡片管家-一键开卡根据提示输入信息也可开卡。

3、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点击开卡*进度后根据提示操作。

4、拨打我行客服热线-4#开卡-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用户可以拨打招商银行的官方电话客服,然后转人工服务,最后按照语音提示的方式向工作人员提出激活申请即可。

2、登录信用卡网站,点击右侧的【新卡激活】根据提示操作,最后按照网站提供的步骤进行开卡即可。

3、掌上生活APP选择【精选】—【全部】—【卡片管家】—【一键开卡】根据提示输入信息也可开卡的。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