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上门催债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贷款逾期或者家人已经接到过电话之后,一定要告知家人具体情况。如果遇到上门催收一定要做好准备,不要慌张,敢上门催收的都是一些地痞流氓,有恶心的会找艾滋病人专门催收,恐吓威胁,在知道有人上门催收后,准备好录音,或者能偷偷录视频更好,然后在对方说了一些敏感的,比如威胁的话语之后,果断报警,这都是证据。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捷信对于逾期行为一般都是采用的电话催收或是短信催收的方式,极少有出现上门催收的情况。若是捷信上门催债,属于正常的催收行为而没有涉及违法行为的话,就需要积极同捷信方协商还款事项;若是捷信上门暴力催收并有其他违法行为,建议是可以先采取报警的方式来处理。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遇到捷信上门催债还是要根据不同情况来采取相应的措施,毕竟贷款逾期是属于违约行为。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