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不上被银行起诉怎么办?

最佳答案

你好,如果你的欠款还不上,你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申请:选择最低还款额。选择分期还款。申请更改账单日。根据你所说的,你被起诉了,首先要马上联系发卡银行,看能不能将案件进行私下调解,如果可以,就尽快筹钱将信用卡欠款还清,如果经济状况确实存在困难,可以和发卡银行沟通还款的进度,一般来说,发卡银行只是希望能够收回信用卡欠款,而不是要将信用卡持卡人告上法庭,只要持卡人能够承诺还清情况,并有所行动,一般都是有转回的余地的。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透支的额度过高,有可能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建议您重视本案。根据相关的法律及其司法解释“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或者明知无力偿还,透支数额超过信用卡准许透支的数额较大,逃避追查,或者自收到发卡银行催收通知之日起3个月内仍不归还的行为。恶意透支5千元以上的,属于“数额较大”;恶意透支5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额巨大”;恶意透支20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额特别巨大”。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你这种情况,拆东墙补西墙的行为又还不上款,那么这种情况下,如果银行起诉底,那么你们有可能会被法院强制执行你的财产就是会把你名下的房产,车子都强制执行会冻结你的银行卡账户。建议尽快还款,如果还不上的话,还会面临着刑法的追责。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