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可以查银行卡余额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是可以通过银行卡发卡行的支付宝生活号查询银行卡余额,但并不是所有银行卡生活号都可以查询。以下为可查余额的生活号查询余额的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支付宝,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朋友”,再点击顶部的“生活号”。

2、在点击“生活号”后出现的窗口的搜索框,可以搜索并关注你要查询余额的银行生活号,如“浦发银行”然后通过底部菜单栏“我的账户”就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了。

3、如果事先没有绑卡,还需要进行绑卡操作才能查询到余额。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查银行卡余额路径:【支付宝】-【我的】-【银行卡】,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银行服务”,点击“余额”,添加银行卡后便可进行银行卡余额查询。

注意,目前支付宝余额查询合作银行仅有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网商银行和兴业银行,其他银行暂时不能添加银行卡查余额。

另外,如果你想通过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还可以关注发卡银行生活号,绑卡后即可查询余额。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第一步,先进入我的支付宝,第二步在右下点击“我的”,第三步点击“我的银行卡”,第四步选择我需要查询的银行卡,第五步根据提示输入支付密码而不是登录密码,第六步点击“确定”,最后就将你的卡余额显示出来了。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