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易贷微贷款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新易贷官方给出的最低日利率参考为0.03%起,那么最低月利率为0.9%起,最低年利率为10.08%起。贷款期限可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根据贷款期限的不同,贷款利息也会有变化,但主要还是受申请人的资信情况影响。按照最低利率来算,借款2万元,3个月的总利息为540元,6个月的总利息为1080元,12个月的总利息为2160元,实际利息费用肯定是基于此结果上调。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易贷微贷款的利息高低受个人资信条件和贷款期限长短的影响,个人资信条件优秀,会更容易获得低息借款。除此之外,新易贷微贷款提前结清欠款,需要收取全部贷款金额的2%作为提前还款违约金,建议贷款前确认好自己是否需要贷款,制定好合理的贷款方案。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利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年化利率/360*借款天数,新易贷微贷款的利率是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而定,所以每个人都会有所不同,总的来说信用、条件越好,利息越低,具体要看每个人的情况,以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