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买二套房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上海二套房首付款比例50%。在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上海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是与您购买房屋是普通住宅还是非普通住宅有关;购买二套普通住宅:最低首付比例50%;购买二套非普通住宅:最低首付比例70%;购买二套住宅,贷款五年期以上,银行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根据相关规定,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