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椎间盘突出能买好医保吗?

最佳答案

好医保有长期医疗险和防癌险两种,若是被保险人有椎间盘突出并不影响买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和好医保防癌险,不过,被保险人因椎间盘突出产生的住院费用及相关治疗费用,承保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不会赔付。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在好医保时健康告知条款细则,有椎间盘突出并不影响买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和好医保防癌险。但是,被保险人因椎间盘突出产生的住院费用及相关治疗费用,承保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不会赔付。所以,是能购买好医保的。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只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话:寿险,重疾险,意外险,可以正常投保。医疗险,会有除外责任。根据好医保介绍:好医保有长期医疗险和防癌险两种,若是被保险人有椎间盘突出并不影响买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和好医保防癌险,不过,被保险人因椎间盘突出产生的住院费用及相关治疗费用,承保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不会赔付。

用户头像堵冰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