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位、高职学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8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年度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低于12000元的,贷款额度可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学生无息贷款本科生最高可贷8000元,研究生最高可贷12000元。大学生无息贷款有两种,一是生源地助学贷款,二是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只能申请其中一种,绝大部分人申请的都是生源地助学贷款,就是在自己户籍所在地申请的助学贷款。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大学生助学贷款最高额度是12000元,研究生助学贷款最高额度是16000元。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学费与住宿费进行评估,要量力而行,毕竟毕业之后贷款的本金是需要自己还的。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